close
剛剛起床

回想著所做的夢

天阿~

實在太可怕了



(純粹是夢而已)



一開始的場景

是在一家很漂亮的三層樓餐廳

一樓有花園跟魚池

二樓是餐廳跟卡拉OK

B1是可以通到捷運站

我跟我爸媽

還有其他常常會一起聚會的我爸媽他們的朋友

以及他們的小孩

還有米雪、秋萍、Mico

我們一起吃飯跟唱歌

玩的很開心

中途我說我想去一樓跟B1看看

我跟米雪就先去B1

在那裡我們遇到了教會的大衛跟耀漢

他們要去坐捷運

我們就一路陪他們聊天

之後到了交叉路口

我們就往一樓

而大衛他們就去捷運站了

當我到了一樓

那裡很漂亮

是個大花園

中間還有噴水魚池

在那裡我們遇到了教會的海苔

我就拉著海苔去跟我爸媽認識

(這時我就醒了,當我在睡下去)

場景還是在二樓餐廳

但人數變少了

我爸媽還有他們朋友都不見了

剩下我、米雪、大姐

教會的小喬姊姊、大衛、浩浩、港偉

還有一些人我忘了

我們就繼續吃飯跟唱歌

就在這時

有許多的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國家的軍人衝進來

每兩個軍人就架著大概兩到三個人往店裡面走

這時店的廚房突然變出一個類似洞穴的東西

而且洞很深

很多人被哭著喊著抬進去

這時我們這群人都散了

只剩我跟另外兩個人(一男一女忘記是誰了)

我們看到小喬姊姊被抓進去

就連忙跟著衝進去

我們跟軍官說你們抓到我們朋友

軍官就讓我們進去找

我們三個就跟下去找

可是這個洞好像是無止盡的

軍人一直架著人從右邊進來

左邊走道上來的人卻都只有軍人

可是他們都不抓我們

而被抓的人都一直跟我們求救

我們怎麼找也找不到小喬姊姊

之後我們三個就被左邊走道的軍人架出洞口

出了洞口後

我們分散了

只剩我不知道怎麼走

往地下室的通道也被塞住了

只好跑出去等公車

在等的時候有另外兩個人也在等

兩個我都不認識

女生很嬌弱而且留長髮很漂亮

男生就很皮皮的感覺

年齡跟我差不多

我們就在等公車

這時我發現他們手上有綁紅絲帶

我的則是在胸前

他們說軍人不會抓綁紅絲帶的人

之後他們就問我說要去哪

我當時想等218回到教會

因為時間已經晚上12點多了

可是怎麼等就只有39、226、跟淡水免費公車(這是哪阿??)

好不容易有一台17停下來

我們就問說有沒有到最近的捷運站

結果司機說捷運站現在很亂他不要在到那裡

然後就走了

我們只好在等

這時有一台226停下

我們就上車

沿路經過了幾個捷運站

之後我們在景安站下車

要買票時

發現路線不一樣了

連站名都不一樣

變的看不懂

另外兩個朋友就幫我買了往台北車站的票

他們說要去車站做國光比較安全

刷進站後

發現捷運站也不一樣了

我們怎麼找也找不到往台北車站的月台

後來問人

他們說在對面

要從三樓走連接橋才可以去對面

當我們到月台時

車剛好來

我們就上車

坐了很長的一段路

每段站名我都沒聽過

這時有個小孩想偷我們的東西被我看到

我就很生氣的把他的手抓起來甩開

這小孩還瞪了我才走掉



大概過了三四站後

車廂內有個阿婆就開始跟他女兒講

講說德國人如何處置猶太人

日本人怎麼對待台灣人

講到他都哭了

這時警鈴響了

很多人都在喊XX鬼來了(XX是國家)

停站後

果然有幾個軍官走進來

我們一直很擔心他們會把阿婆架走

因為阿婆一直在哭

結果他們對我們手上的樂器好像很有興趣

只聽到他們說車內那麼悶來點音樂吧!

他們就只一個有拿響板的人叫他敲節奏

看到跟我一起的女生朋友有吊鐘就叫他敲

我拼命的把三角鐵藏起來

結果就聽到他說藏什麼藏阿~拿出來

我就跟著敲

然後他又叫人吹口琴跟口風琴

大家合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軍官們很滿意的離開車廂

車子又繼續走了

我好像驚嚇過度就昏倒了

(這時我又起床了,結果我又睡下去)

場景是在遊覽車上

而且是一台廢掉的遊覽車

車上除了我們三個還有其他的年輕人

我問他們說我們在哪

他們說在新埔捷運站對面的空地

這台遊覽車是廢掉的

所以大家決定住在這裡

我就掏掏口袋發現我還有一塊錢

我就拿出來

另一個有十塊錢也拿出來

結果我就聽到有人說

"現在有十塊錢有什麼用,一塊比較值錢了"

不太懂意思

之後我就說我想回家看一下

走出遊覽車看到捷運站時

有點傻眼

變的不太一樣了

我也不知道要走哪裡

只知道某個熟悉的轉角還在那裡有遇到教會的小P

走那邊都不對

就決定回到遊覽車上

跟大家說乾脆到我租的地方住

於是我們就起身來到北投(在夢裡我住北投)

到了我住的地方

就開始整理東西

因為六個人要睡要把東西清一清

也沒看到秋萍回家(在夢裡我跟秋萍一起住)

我們整理的差不多後

(我就強迫自己要起來,因為覺得之後會更恐怖)



就這樣~

最近一直夢到奇怪的東西

在夢裡的軍官本來是日本人

後來變成大陸人

而捷運的轉角也夢過很多次了

只是都想不起來在哪看過

滿可怕的夢

只知道在夢裡都不敢回家

連坐車都要很小心



反正就只是夢吧!!

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