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拍畢業照

難得穿裙子

於是就答應秋萍去esha



假日人果然很多

我們九點半去就已經有人在等了

算一算大概20個

唉~

看來今天是沒機會用E元卷了

要不是秋萍說要跟我評分入場費

不然我真的會掉頭就走



一開始我超害羞內向的

不敢喝酒(因為要騎車)

都一直坐在旁邊

有人來跟我搭訕

我也只是笑笑的回答對方

每次聊天話不超過十句

秋萍雖然有叫我要放開一點

但是我還是放不太開

誰叫我對夜店這種地方不認識

也從來沒有去過



越晚人越多

秋萍也越high

她開始進到舞池裡跳舞

炒熱氣氛

她本來要拉我上去跳

可是我用殺氣騰騰的眼神對他說

"妳敢拉我上去跳我就翻臉"

於是他就放我在旁邊

其實看著舞池裡的人跳舞也不錯ㄚ~

又沒有必要要自己親自下去

很多人看到我在旁邊

都問我為什麼不下去跳

都說不會跳了還一直問

很煩~~



坐了很久後

有個喝醉的人跑來邀我跳舞

我本來不想跳

可是他硬拉我起來

我看他也喝醉了就陪他跳

說真的我的節奏感真的很差

真不知道我舞蹈課的成績是怎麼來的

跳了一下不知道是我姿勢不正確還是怎樣

腳又酸又痛

我就走到旁邊坐下

這時又有人來搭訕

我想說就聊吧!

都花了錢進來了

聊著聊著

剛剛邀我跳舞的人說要找我

他是真的醉了

於是我就去陪他說話

反正我也不想再跳舞了



其實會陪他也是因為我注意到他很久了

是我喜歡的型

但是我跟我自己說還是算了

因為會去夜店的人對感情的事情都不會太認真

加上他喝醉後對其他人的舉動

我看著他

算一算他應該有跟兩個以上的人說喜歡之類的話

呵呵~

說的還都一樣

害我差點有考慮他所說的話

想一想

自己也沒幾兩重

既沒臉蛋又沒身材

還是不要癡心妄想好了~

(說的怎麼我好像很想跟他在一起似的)



回家的路上

秋萍喝多了

一直睡

還差點掉下車

嚇死我了~

而快到家時

我又差點睡著

ㄏㄏ~

我想我不會再去夜店了

去的話應該也只是有特殊了日子才會去吧!



超累的~~

趕快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